close
今天去練琴
好久沒去了(其實是第一次非社課時間去= =

到的時候人不多
大概都5點多了吧(因為寫啥高瞻計畫的調查~問卷是也
之後去彈阿彈阿彈
有發現一本"中阮自學入門與提高"
發現不錯耶
稀奇東西
於是就拜託借一下
結果是當樂譜來借(不知多久?
拿來看看他所說的"彈法"(挑法還沒...痾阿阿
自己彈還不錯勒(可是95%錯誤 = =

嗯之後
差不多6點多吧
沒幾個人
更少了一 一
於是社長英傑
就和兩個三年級學長
帶我去吃東西(不是南北= =

後來我們跋山涉水
終於到傳說中的
李師傅滷味







的旁邊一家壽司店一 一
(其實他們叫我決定.我自己跟自己猜拳...= =)


我點了好久沒吃的咖哩飯(去壽司店吃咖哩飯...)
發現後面再撥好久沒看的櫻桃小丸子(不太喜歡看...不過蠻低能的)
還有菜單上有好久沒吃的壽司(有的時候愛吃.有的時候不想吃= =)
都好"新奇"阿XDD

後來就回社辦
結果要幹麻?
練樂器...錯!
聊天...半對!
讀書...2/3對!
.
.
.
打牌...答對了!


後來學長就拿書出來看...
然後開始打牌 = =
我還以為真如英傑所述的可以在社辦看書...
是沒錯啦
打牌好玩
可是我覺得要看書就看書.
兼打牌不如不看書= =
不過過了一個蠻有趣的夜晚(7~9...阿阿阿2小時耶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