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囧...快來不及了!"
慌忙的我
正前往傳說中的IECC

以兩步...三步併作一步的速度飛奔著
到門口時
看到教務主任(搞錯?)在介紹
便叫我們這些遲到的入座

我看了看位置
有周岳潁.洪國棟...還有...
李屌
"旁邊剛好有個位子~就坐他旁邊吧!"心想著

入座後
教務主任也差不多走了
老師就開始跟我們talk in English
開始點名
點超久的
他用後三碼點~怪哉!
(eg:我是10139~他會叫139(in English))
因為可能同碼
所以會有兩個人站起來= =

之後哩
他就發paper當筆記
一開始上alliterment(好像拼錯)
就是填人名
找開頭同音的形容詞或副詞
寫自己和別人的
然後輪一輪~
聽到的有sexy.spicy....等犀利的詞= =

後來第二堂(有三節課~各穿插在下課間)
是上複合詞(這些目標都是後來搞懂的~一開始不明講~高明高明!)
先是叫我們填高字母的字彙
有人填到37個(汗
結果被老師拆解成數個字詞
真強!(廢話~他是老師诶)

之後12點下課
我就在附近吃
又遇到李屌= =
結果一起去吃
原本要去好貴街
後來走著走著~走到蒸餃= =(小蜜蜂旁)

我們在水利旁解決後
就分手
我去at理髮~
找了不同設計師
想試看看別的
結果好像沒差
又是之前的頭= =

出來也是兩點多的事了~
就去圖書館

幹麻?

睡覺XD
睡的好爽!!
結果差不多半小時後






李屌又來了
坐我對面= =
真是太囧
(天注定?)
不過我看到他沒打招呼的說~
睡我的
後來他也睡
XD
不過圖書館沒幾個人
高一二加起來不到十個
數目大約是上星期(也是週末)的1/20= =
高三大概五十吧~
也很少

之後他4點半走吧~也是睡醒後看點書
不過睡輸我哈哈

晚上就去補課= =
好累
整個被"氣體"轟炸幾乎聽無~~~阿阿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