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自從無名轉pixnet 好像發沒幾篇文 )

好有藝術的標題

哈哈

其實只是我自己的嘴砲而已XD

 


 

今天在整理itunes快發霉的音樂資料庫時

發現一些以前常常在聽的音樂

真的是另一段故事

介紹一下我以前很愛聽的歌..(選主要的歌囉)

 

張衛健 - 虛虛實實

當時還蠻夯的電視劇 少年張三豐 裡面一首歌 讚!

還記得我當時正玩NFS 5和6 (極速快感5 保時捷榮耀;6 熱力追緝2)

一邊開著porsche在夕陽下的海邊 一邊聽這首歌~多愜意

 

Taylor Swift - Tim Mcgraw

大正妹()Taylor Swift應該不用我來介紹吧

當時蠻迷的 幾乎每天都在聽他的歌...

change.fearless.picture to burn.our song...

陪伴我高三上悠閒時光~~

 

SNSD - Etude

以前我也是少時的迷(這不是宅啦 )

當時真的是超狂熱

買專輯買海報跟同學分享 

三下的時候真的就是每天都聽

晚上睡覺都聽

白天讀書也聽

還去學幾句韓語

看韓劇  熱血成這個地步

不過現在是沒那個熱情拉XD

 

 


 

 

會打這篇還是因為臨時起意...

想記錄一下自己成長 

最近聽的歌都沒再更新了

奉上一首老歌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