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線 

 

 

滴滴滴...

2:50AM... 這麼早要幹嘛...

阿阿 對吼 今天是不是有個活動 ?!

三點十三分...新竹to苗栗 3:13

刷了牙 洗個臉 3:13 馬上出發!!

 

到活中遇到跳海 先去吃個早餐 然後出了校門...

整個光復路都在黑暗之中 寂靜著

從車站到中華路 最後到西濱快速道路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接下來的是...無盡的黑暗

西濱白天騎還頗舒適的

晚上騎真的是...

有時候路旁有燈還好

沒燈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地上會不會出現坑洞鐵釘之類的

幸好這一路上都沒有爆胎 呼~~

 

六點半時後

終於到了!! 苗栗苑裡體育場

快開始囉  6:36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(到這裡之前

路旁就有一對車友了 綿延一兩公里都是廂型車...

裡面拿出來的都是高級車 

不過都不是我的)

 

六點半~會場 IMG006.jpg 

會場內真的是一堆人車(抱歉我拍得不好 看不出來...)

估計上千萬在這操場內...

 

等了許久發現根本還沒開始

跳海的朋友就說要先走

我也就跟他們一起先出發了

IMG015.jpg 7:39 出發前

IMG016.jpg 出發前

不過騎阿騎...

一開始大家騎得很守規矩

可是我跟丟他們了

只好自己騎

 

人開始多了後

單車有到四排的

我就超外線加把勁超過他們

真的是超好玩的XD

 

呼一下

就到了大甲了XDD

大甲 HAC站 第一休息站 

一堆人真的是塞爆大甲順天路 

有車都動彈不得勒~

(話說我竟然忘了拿補給品拉 可惡)

 

而來大甲不能忘的是甚麼呢?

酥餅? 抱歉今天懶得提了

當然是鎮瀾宮拉

不過我來過幾次所以只拍個照而已XD

鎮瀾宮順便拍一下 8:26  我發現拍我的這個人還蠻會挑鏡的喔!

接著又是瘋狂趕路拉

這時我打電話給跳海 他好像還沒到鎮瀾宮?

顯然我超前了 @@

龍天宮

第二站 龍天宮

這裡比較狹小點

不過外面路很大

所以還沒堵到塞車

搶補給品~~  

這邊搶補給品也蠻熱絡的~我只拿了一罐飲料

馬上上路拉

IMG030.jpg 

一望無際的道路

還好這邊都是順風 

騎得很輕鬆

大度橋 

過了大度橋到彰化後...

風開始逆向了

真的開始累了 = =

就這樣一錄到南興國小...騎過北斗 田中阿

 

突然看到一個很酷的橋...

甚麼橋? 感覺好熟悉喔

原來是西螺大橋..!!

這當然要拍一下的

以前大富翁都有西螺大橋的說XD

不拍不行 以前大富翁都有XD 

騎過超長的西螺大橋後...

又是一堆逆風逆風逆風

快發飆了= =

還好下一站就要到了~

西螺福興宮!

IMG124.jpg 

這邊感覺沒有很多人了

我也跟大家不熟@@

所以趕快上路拉

 

接著人超少的

幾乎都沒人 

差點迷路= =

趕緊上路後~前往斗南... 

IMG149.jpg 

虎尾溪橋~~

虎尾溪橋

旁邊有養鴨

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鴨子= =

超酷的

我只拍其中一方而已

超多鴨子的XD這只是一小部分 

 

到了民雄了~

我沒時間去看鬼屋

只好去旁邊吃個肉包~(其實只是看到旁邊一堆車友在吃XD)

民雄肉包~ 

一個17塊 

 

快到最後一段路了

這段路真的超難騎的

一路逆風逆到底 還膩的很稱職勒

IMG181.jpg 

 

新港終於到了...damn

終於... 

新港奉天宮!!

終點近了!!

IMG190.jpg

IMG189.jpg  

 

oh gosh 終於到了!!!!!!!!!

終點~~ 

人好少阿XDDD

IMG223.jpg

人好少喔

XDDD

看來我有五十幾名喔

證書~

IMG238.jpg 

後來還要騎去跳海家(雲林= =)

真的快暴斃了

然後上課運回台中 耶~~

IMG241.jpg 

頗重... 

 

回宿舍剛好

XD222KM距離222.22

IMG248.jpg騎程時間 9小時14分

IMG249.jpg平均時速24

IMG250.jpg總里程(車子的) 948~持續朝1000前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018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